伊集院响

设计系大五狗懶癌末期注意
发文全看课题 不然孩子要被当了
拒绝某甲壳类暱称的粉丝,麻烦别来找我对线

 

【傘修】我可是職業選手呢你認為呢 第四章

 @蒼希閣 

*傘哥沒死

*私設多內文細說

*願你的榮耀永不落幕

*前文傳送: (一) (二) (三)

後來蘇沐秋也拉著行李一起回到了興欣網咖,不過他並沒有住在裡頭,而是用在國外養傷時無聊賺外快得到的錢,在附近租了間房子,光是幣值兌換,戶頭裡有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之後,決定要自己創建戰隊的陳果退出嘉王朝,拉著打算殺回聯盟的兩人組了個公會,然後認識的人也都陸續加了進來,公會也在大家的注目下逐漸壯大。

 

他、蘇沐秋、魏琛、唐柔、包子入侵、昧光等等。

 

日子一天天過去,葉修和蘇沐秋互相扮演著教練,不斷指導大家可以做到的判斷與實戰技巧,然後是練習練習再練習。

 

當蘇沐秋打著呵欠從租屋處踩著八點的陽光踏入興欣,葉修一個人淹沒在菸裡也不知道多久了。

 

「你又通宵。」蘇沐秋從後面一把抽走了菸,順手捻熄在空菸盒上,語氣不太好的說,「還是當臥底?...臥槽還去窩霸氣宏圖?我的天阿修你沒事吧?」

 

「這不是在挖人嘛蘇大大,要找牧師,當然是在有石不轉在的霸圖裡找啊,粉絲效應嘛。」葉修也沒有任何不滿,拔下耳機後伸了個大懶腰,「幫我玩一下,我去翻吃的。」

 

「我剛遇著老闆娘啦,她已經去買了。」蘇沐秋接過耳機跟位子,「要不你先坐旁邊看我玩?」他仰著頭問。

 

葉修聳聳肩,轉身拉了把椅子過來,蘇沐秋這才注意到帳號名字,當下開始嫌棄這品味,「無敵最俊朗?這麼恥的名字誰取的?我要好好笑他。」

 

「呵呵。」

 

「......欸這名字真霸氣,一股屌絲風範的逼格迎面撲來,跟主人相呼應,連猥瑣的感覺都直接遺傳啦。」

 

「蘇沐秋你一句不嗆我是會怎樣。」

 

「你想剝奪我八年來失去手撕的怨念嗎?」

 

「每天qq撕逼兩小時,一撕還是八年,你到底有哪裡不滿。」

 

「因為我無法看到你的逗比臉被哥打擊後的模樣。」

 

「……去了趟國外意外刷滿了抖S技能嗎蘇沐秋。」

 

蘇沐秋戴耳機也沒開麥,操作著無敵最俊朗,跟著大部隊搶野圖去了,蘇沐秋的其他職業並沒又像葉修一樣外掛,但他好歹是千機傘的創作者,該有的底子他還是有的,好在葉修也沒有發揮過太誇張的技巧,蘇沐秋喬裝下沒一時半刻是看不出來背後換了人。

 

等指令之餘,聽葉修把幾個重要角色差不多都介紹一輪,蘇沐秋也用敲字的方式跟幾人聊過一會兒,直到兩人喀擦喀擦地吃起油條豆漿,陳果也拉了椅子坐一邊,只見集合的公會越來越多,BOSS還是在對面閒晃。

 

蘇沐秋還沒發話,葉修倒表示要接手,「你不去睡?」蘇沐秋猶豫。

 

「搶完也不遲啊。」

 

葉修接過了麥,說話了,「BOSS在哪呢?」

 

對面的花開勘折跟三界六道當下就轉了過來,想看看是哪個傻逼在說話,但一看那人站在游峰電旁邊,頓時又理不清他到底是誰。

 

「這位是?」三界六道問。

 

「問我?我就是路過的一高手,看這裡熱鬧,過來幫幫手。BOSS在哪呢,趕緊開始啊!全耗在這,一會別地搶殺BOSS你們還殺不殺了?」

 

看葉修發了話場面還是動也不動,蘇沐秋從口袋裏掏了張帳號卡出來,在隔壁電腦逕自登陸,「我也過去看看吧。」

 

葉修摀著麥說了聲「隨你。」

 

該搶的還是要搶,傻愣著的還是傻愣著,葉修近攻拉BOSS,蘇沐秋的神槍手帳號遠距離應合,槍槍要害攻擊兩倍飆血,只聽一群黑壓壓的人不斷在罵「到底是哪家公會在明算帳?!」云云。

 

直到剛把霸氣宏圖攪成粥的一彈藥專家竄出來,擋在無敵最俊朗面前,蘇沐秋咦了聲,下意識地一板機扣了下去。

 

光是之前的舉動便知道此人實力不凡,蘇葉兩人本來還有點可惜那彈藥回重生點了,但見彈藥專家身影一晃,兩人的眼神變有些變了。

 

Z字抖動,那個叫淺花迷人的彈藥專家用Z字抖動閃過了蘇沐秋的攻擊。

 

「喂喂,這傢伙該不會是職業的吧?」蘇沐秋訝異的說。

 

「你是麼分辨出來的啊?」陳果在剛才的亂戰已經分不清到底現況如何,只知道葉修和蘇沐秋天衣無縫的配合,還沒有被人發現這兩人其實是一夥的,淺花迷人只是用Z字抖動閃過攻擊,有這麼誇張嗎?

 

蘇沐秋看葉修和一人一BOSS槓上,目前還游刃有餘,便跟陳果解釋,「這裡這麼多人,我遠距離攻擊又閃得快,照理來講他應該不會注意到我。你也看到Z字抖動了吧,榮耀講求真實,在沒超過一定分身格下槍聲跟子彈應該是同步出現。他可以躲過去,不只是他的實力有一定程度,而且他同時關注我跟葉修的動向。」

 

「看出我跟他是一夥的,又知道每當有人前去攻擊葉修時我會出手,所以他只要出身擋人時,只要注意我的槍口指向,就可以判斷出我的攻擊目標,再用Z字抖動閃過。既然那淺花迷人是有備而來的,表示他的程度遠超過一般網遊玩家。」

 

陳果一聽,十分訝異,「難怪你會認為他是職業的。」隨後她念頭一轉,又開始好奇,「不對啊,榮耀職業圈裡大概有這種實力的彈藥專家,一個是目前在藍雨的鄭軒,一個是─」

 

「副T接手啊!」葉修此時大吼一聲。

 

蘇沐秋講到一半的時候就繼續他的補刀大業,把麥轉到後面去,將淺花迷人的一舉一動全部收入眼簾,此時心底也是一陣讚嘆。

 

陳果連忙一看,也不禁說了一句:「好炫啊。」

 

整片燦爛的煙花伴隨著十分規律的上膛聲,前方是無敵最俊朗一個布衣職業S形風騷走位。

 

電腦前的三人都知道這淺花迷人是啥來歷,卻還是不得不感嘆一下張佳樂的職業生涯,其中又以蘇沐秋看得最入迷。

 

身為一個槍系全精通,蘇沐秋玩彈藥專家時也有他自己的打法,在國外這個多年來,因為時差,從來沒看過一場關於張佳樂的直播。很久之前,在剛開服的開荒時期,兩人也常有跟百花搶BOSS的經驗,當年的繁花血景蘇沐秋也只剩下一點模糊的印子。 

*********

然後稀哩呼嚕地跑去寫樂樂生賀

有bug請提出,謝謝

接下來---- (五) (六) (七)

  32 2
评论(2)
热度(32)

© 伊集院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