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集院响

设计系大五狗懶癌末期注意
发文全看课题 不然孩子要被当了
拒绝某甲壳类暱称的粉丝,麻烦别来找我对线

 

【伞修】我可是職業選手呢你以為呢 第二章

@蒼希閣 

*這是接龍文 下一張出來的時候會放上連結

*傘哥沒死

*私設多內文細說

*願你的榮耀永不落幕

前文傳送:(一)

 

職業選手們紛紛鼓譟起來,場面一時間有些混亂。

 

「不是吧黃少,有那麼神嗎?」鄭軒插嘴,一臉不敢置信,「跟周澤楷還是沒得比吧。」

 

「不。」黃少天搖搖頭,微微低頭,讓人看不清表情,「我以前進訓練營之前,就跟他在網遊裡有些交流,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槍體術的存在,那是早在聯賽開始前就已經出現在網遊中的技術。」

 

槍體術!大家哪不知道這個名詞。輪迴隊長,槍王周澤楷最華麗的打法,難道早在那麼早前就已經被使用出來了嗎?

 

「聯賽開始?」喻文州喃喃自語,聽到他的話,職業選手們這才驚覺『聯賽開始』『開荒時期』是一個怎麼樣的時間觀念。

 

榮耀開服,直到第三區開服前的九月,榮耀聯賽才正式運作,到現在的第八賽季,那可是足足有九年、將近十年的時間啊!

 

十年前,周澤楷都還只是剛要上學的小學生!

 

職業選手們的表情開始變了,一直盯著黃少天看,彷彿這樣就能盯出什麼訊息出來。

 

「噯不要只看我啊各位,你們去看看老韓啊老林啊,在一區二區混過的都會知道啊,拜託,第一區臭名昭章的狗男男,老韓以前還被兩人爆出一個拳套呢!可比我的體悟還要深多了!」黃少天抬起頭,一瞬間看到幾十雙眼睛盯著他眨也不眨的,饒是當年也把網遊攪成稀的劍聖,也是一身雞皮疙瘩。

 

大家哪敢盯著韓文清看啊,摸摸鼻子坐回原位,打算結束後直接跟戰隊裡留下來的老前輩們討教一番,連帶剛剛黃少天說的「爆拳套」。

 

只有韓文清表情還是一樣,不過眼神中那股神采,一點都不像已經邁入晚期的老將,想著蘇沐秋和葉秋的復出宣言,他猛地握緊了拳頭。

 

而黃少天的神色飛揚,帶著自信的語氣,他激動地說,「嘿,當初在網遊裡聯手欺負我跟魏老大,現在讓你看看,我到底還是不是當年那個黃少天,蘇沐秋,你給我等著瞧!」

 

至此,還沒有人發現,嘉世戰隊裡屬於蘇沐橙的位置,已經空無一人。

 

****************

 

蘇沐秋拉著葉修一路奔到了門口,然後在空無一人的街道上停了下來,慢慢走著。

 

「你怎麼會來S市?」葉修轉頭問他。

 

「當然是橙子跟我講的啊。」蘇沐秋嘿嘿兩聲,亮出了手機畫面,「還是妹妹好,會記得哥哥的存在。」裝作難過抹抹眼角。

 

葉修懶洋洋地說:「如果沐橙沒問你要不要來,你估計去嘉世找不到我。」

 

談起嘉世,蘇沐秋表情當場就冷了下來,「嘉世是怎麼回事,沒了我老陶就開始亂搞了嗎?」要搞清楚,葉修可是他罩的,敢跟他作對?有沒有搞清楚後果。

 

「冷靜點,找個地方跟你說。」葉修率先牽過蘇沐秋的手往前面邁步,蘇沐秋這才發現前面馬路的護欄上坐著一個女生,脖子上掛著大大的望遠鏡,正朝他倆揮手。

 

「居然鑽得出來。」蘇沐秋先是感歎一聲,隨即想起什麼來,換他拉著葉修快步過去,還一邊哀號:「橙子啊啊啊啊你的淑女形象,形象要記住!小心從上面滑下來,哥哥我只有你一個可愛的妹妹啊啊!」

 

葉修拿他口袋的半包菸打賭,裹著結結實實的蘇沐橙肯定翻了白眼。

 

「哥!」面對自己有妹控傾向的哥哥,蘇沐橙還是歡呼一聲,小跑幾步飛撲進蘇沐秋懷裡,「哥歡迎回來!」

 

「橙子變漂亮了呢。」蘇沐秋在妹妹額頭上輕輕親了一下,一把拉過杵在旁邊看兄妹重逢的葉修,把生命中最重要的兩人死死抱在懷裡。

 

「好久不見,我回來了。」

 

一向淡定的葉修也忍不住紅了眼眶,他緊緊的反抱回去,變成三個人抱成球的滑稽畫面。

 

最後是蘇沐橙先受不了了,穿得厚厚的又被這樣抱,她一把睜開兩人的懷裡,大聲笑著,「走,我們去吃冰!」

 

順勢分開的蘇葉兩人反倒是牽在一起,葉修隨口道:「那家店還開著?」

 

「開著哪,剛剛在等你們的時候看到啦,店門口的小燈籠還是亮著的。」蘇沐橙嘻嘻笑說。

 

「什麼店?」蘇沐秋第一次來S市,還不知道附近有什麼店,開口問兩人。

 

「這附近有間很好吃的冰淇淋店,美食版人氣很高呢,諾。」蘇沐橙回答,然後把望遠鏡遞到蘇沐秋,蘇沐秋探頭一瞧,果然在不遠處的小巷子哩,有一家店還亮著燈火,「你看,開著吧。」

 

「橙子妳冬天吃冰沒關係嗎?」蘇沐秋說。

 

「沒關係沒關係,而且在冬天吃冰才不會化太快。」蘇沐橙說著,立刻又趴上護欄,翻了過去。

 

「注意素質啊……」這下連葉修都想翻白眼了,不過還是跟蘇沐秋兩人慢吞吞地翻了過去。

 

在冰店裡, 蘇沐秋和葉修共吃一份冰,蘇沐橙坐對面自己吃一份。

 

「怎麼想到要現在回來?」葉修用右手撐著頭問,左手的香菸靜靜燒著。

 

「因為治療差不多結束了啊。」蘇沐秋笑咪咪的挖一匙冰送進嘴裡,「本來是打算再晚點的,不過橙子說你被老陶逼退役的事情,然後就趕過來啦。本來還想說在早點的,不過醫生不准。」

 

蘇沐秋豪不在意的說,然後挖了一匙冰遞到葉修嘴前,葉修猶豫一下,便決定張口吃了下去,「好冰。」葉修皺著眉說。

 

「你體質還是一樣虛噯阿修。」蘇沐秋說。

 

「那又不是我能決定的事。」

 

「還不趕快謝謝我願意幫你暖床。」

 

「少不要臉了沐秋,我最想念的是你的廚藝而已。」

 

「你裝,你再裝。」

 

「沒裝,哥一向以誠實為榮。」

 

蘇沐秋只是沉默地挖起一口冰,硬是要塞進葉修嘴裡,「我還想再聽你說幾句『好冰』呢阿修,來嘴巴張開,啊──」

 

「我靠蘇沐秋你……嗷好冰!」

 

一旁的蘇沐橙看了十分開心,有種時光從未流逝的感慨。哥哥在這裡,葉修哥也在這裡,就算再面對一個人的嘉世,她好像也不會再害怕寂寞了。

 

搖掉莫名的感傷,蘇沐橙在一旁揮湯匙補刀,「哥,葉修哥他不喜歡草莓。」

 

「沐橙你……蘇沐秋你拿那粉紅粉紅的東西離開啊啊!」

 

在冰快吃完的時候,蘇沐秋伸了個懶腰,另起話題。

 

「那來說說嘉世跟老陶吧。」蘇沐秋笑瞇瞇的,雙手交疊在桌上,可是眼神卻沒有一丁點笑意,「誰來好好跟我說明一下?」


接下來---- (三) (四) (五) (六) (七)


  40 2
评论(2)
热度(40)

© 伊集院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