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集院响

设计系大五狗懶癌末期注意
发文全看课题 不然孩子要被当了
拒绝某甲壳类暱称的粉丝,麻烦别来找我对线

 

【全员向/账号卡】《贵乱二三事》01-21

* 我終於當起段子手了

* 泥馬我終於把手伸向二次元了 ( 。

* 個性私設,後續應該是有的emmm

 

***********************

 

1.

王不留行身為一個很有理想抱負的小青年

在新的一年中,他只有一個願望

那就是

換個把

 

2.

噢,此把非彼把

他想換的,是他一直騎著的那個把

 

3.

…… 雖然這樣講好像沒有什麼卵用

不過他已經受夠了那個傢伙了

媽蛋 !!

還是不是爺們 ?!!!?!?

那個看到索克薩爾就兩眼放光的混賬掃把放開他啊啊啊啊啊 !!!!!

索克薩爾已經被我綁定了你放開他啊嗚嗚

王不留行死命抵擋著來自滅絕星辰的衝擊

淚流滿面

 

4.

尤其在當事人還一臉看戲樣的面前

一切都是個屁字

「那麼緊張乾嘛? 不就是個破掃把。」索克薩爾鄙夷的看著他

「……… 你不懂啦嗚嗚嗚嗚嗚我的手好痛喔索克…… 」

「喔so? 」

 

5.

一旁經過的君莫笑表示

在愛情前面

一切也都他馬是一個屁字

 

6.

沒過多久,索克薩爾就知道自己錯了

因為一個段子的時間,王不留行被滅絕星辰瞬間一連串的連擊打沒影了

然後掃把看向了愣在原地的索克薩爾

 

7.

…… 我最近沒做錯事吧?

……………… 還是Master 又作死了?

索克薩爾抓緊了自己的衣領,後退兩步

覺得有點方

 

8.

……… 等等為什麼魔道學者打不贏一根掃把??

……… 王不留行你體力到底是多爛啊餵 ?!!

沒了掃把你連毛都不是了嗎 !?

索克薩爾內心草泥馬洗版

爆腳速沖到了還沒從神轉折中回過神的君莫笑背後

 

9.

……… 呵呵

君莫笑有點方

小怪就算了,爆掉這掃把會被王不留行的淚淹死的

然後王不留行會被研發部的哀嚎嚇死

 

10.

擋了十分鐘

君莫笑想打給 GM

呆逼掃帚,我的傘快紅了

要是被Master 發現我還要命嗎我

 

11.

# 驚爆 ! 堂堂第十區君大神銀武被一根掃把爆掉了 #

真不知道該心疼誰

君莫笑眼神死,偷翻好友名單要求救駕

 

12.

被召喚來的百花撩亂一個冰彈完美的解決了這場意外

然後他看了看君莫笑

又看了看索克薩爾

再看了看滅絕星辰

「我從不知道三劈可以這樣玩,漲知識了。」

他表示理解,併後退兩步

 

13.

他差點變成史上第一個被術士近戰死的彈藥專家

你問術士怎麼近戰 ?

傻瓜,術士有法杖啊

結果那根抽風的掃把掙破了冰,一把往逃跑中的彈藥專家背後砸下去

百花撩亂,卒

 

14.

等王不留行這短腿職業跑回事發現場

已經從三劈變成了四劈

你玩過老鷹抓小雞嗎 ?

大概就是

掃把抓術士、散人,以及躺屍在散人背上的彈藥專家

 

15.

場面夠帥夠勁爆

好在王不留行一鼓作氣眼捷手快地把搞事的掃把扔進包,才解決了這場鬧劇

不過難免造成一定的傷害

譬如君莫笑的傘

或是君莫笑的傘

還有君莫笑的傘

 

16.

「重要的事說三遍不代表那件事很重要,

而是聽的人耳朵有問題。」

君莫笑面無表情的說,只是抱著傘的手明顯更緊了

 

17.

於是現場開啟了新一輪的攻勢

君莫笑的傘紅了只能拔腿就跑

索克薩爾的大門已經讀半個條

百花撩亂被君莫笑失手砸到地上,又被君莫笑撈起夾在腋下

可憐我們的魔道

打死他都不敢把滅絕星辰放出來

 

18.

不過王不留行還是不會死

他有修魯魯

 

19.

這群瘋狂的老鷹跟雞們

硬生生打穿了大半個神之領域

然後從神之領域打回了下界

一路上嚇傻了一堆滿級號、未滿級號,跟新手號

 

20.

這樣的混戰一直持續到了冰霜森林門口

也不知道副本里是出了什麼事

冰霜女巫尖叫著衝了出來

四人一臉懵逼的被濺了一臉暴風雪跟滿耳朵的高分貝音效

等君莫笑抹掉半張臉的雪

發現他跨坐在Master 的腰上

Master 半躺在床上,明顯是剛起床

 

21

太好了

君莫笑還是面無表情,不過內心一片崩潰

泥馬我千機傘還在放紅光呢

找誰修去?


  9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集院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