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集院响

设计系大五狗懶癌末期注意
发文全看课题 不然孩子要被当了
拒绝某甲壳类暱称的粉丝,麻烦别来找我对线

 

【傘修】我可是職業選手你認為呢 第十章

 @我是蓝汪叽的抹额--蒼希閣 ←拍謝,我魔道坑開比你快

*傘哥沒死

*私設多內文細說

*願你的榮耀永不落幕

*前文連結:(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奇怪我第八章的稿哪去了

 

輪迴的練習室裡,周澤楷面無表情地盯著遊戲畫面,對方血量只剩下很可憐的幾十滴血,可是自己的血槽已經空了!

第一次遇到能和自己打到這種程度的神槍手,周澤楷的眼底泛著亮光,立刻敲上:『前輩,再一盤?』

『來!』對面立刻回復道。

就這樣一局又一局的打下來,兩人的血量差距開始拉大,勝率也有了明顯變化,每一次對打都能在之中找到令自己訝異的地方,等周澤楷又一次敗在秋木蘇底下時,已經忍不住在對話中裡如此問道。

『剛剛1:17的時候?』

『???你有在計時間?』

『有錄像。』

『那你等等啊,我想一下……』

然後是下一局。

『滑產角度?』

『嗯,角度如果對的話可以進入視覺死角,然後一發巴雷特,保證精準狙擊。』

『判定會過?』

『我用老葉的垃圾話保證!!』

直到葉修吃光了晚餐,蘇沐秋正按下另一局對戰的確認,他皺了皺眉:「你還不休息?」

「沒空沒空我沒空!」蘇沐秋頭也不回地說,「這叫與冠軍隊程度接軌!跟張二樂比起來,跟小周打刺激多了,我之前在國外遇到的技術問題都懂了天啊!我覺得我的能力得到了昇華!」

葉修吐出一口菸,靜靜的看著沒有說話,大概快五分鐘後才回到他的電腦前,操作君莫笑離開了競技場,招呼上張佳樂孫哲平跟幾個固定隊員拐boss去了。

君莫笑在離開競技場前只留下幾句話:『12點前睡。』

秋木蘇:『好啦知道。』

『嗯,畫面我截圖了,別以為我沒提醒過你。』

……

隔天早餐時間。

輪迴眾人側目,周澤楷不動於衷的放下筷子,捧起小米粥,陽光從旁邊的窗戶照耀進來,雙眼下的黑眼圈將這美如畫的風景破壞殆盡。

破壞風景的還有副隊長江波濤剛放下的硬碟。

「我說…小周啊。」江波濤嘴角僵硬的問自家隊長,「這硬碟裡都載什麼東西啊?怎麼還上鎖……」天啊嚕!我家隊長有秘密了!!

杜明倒吸一口涼氣:「隊長!你這個骯髒boy!」

方明華一臉訝異:「隊長你!需要我幫忙追妹子嗎?」

周澤楷放下了小米粥,一臉淡定:「競技場錄像。」

「跟誰的?」

「秋木蘇。」

 

*******

 

「你有毛病啊蘇沐秋。」葉修大翻白眼,「昨天明明說好會收手的,結果呢?」

蘇沐秋跪在椅子上,滿臉尷尬,「呃、親愛的你聽我解釋……」

「不聽不聽我不聽。」葉修涼涼的低頭看他,「你再給我熬夜一次,我想我願意放棄下半輩子的『性』福,懂?」

蘇沐秋可憐兮兮地抓住葉修的下衣襬,「嚶嚶嚶親愛的你不要我了……」

「發誓。」

「……我發誓。」嚶。

「乖。你昨天說好要定案的銀武草稿呢?拿來我過目一下。我昨天已經買好新的防盜門栓了,聽話啊,快呈上來吧。」

「………阿修親愛的對不起我再也不熬夜了──」蘇沐秋哭唧唧的把臉埋進葉修的肚子。

縮在電腦桌另一端看戲的張佳樂瞠木結舌:「嘖嘖,來自吃醋中年人的報復真可怕。」

剛坐過來的孫哲平不明所以,低聲詢問張佳樂:「這是怎麼回事?」

「就昨天小周來找蘇沐秋單挑啊。」張佳樂左顧右盼一下後小聲回答,「明明就跟老葉答應好12點前一定會睡覺的,結果老闆娘一早過來就看見他趴在桌子上睡得像頭豬,螢幕還是跟小周聊天的qq介面。」

「這不是找死嘛他。」

「所以他現在是辦公椅上跪鍵盤啊。」張佳樂一癟嘴,「聽說是十年前被老葉敲壞的鍵盤,裡面鍵軌也掉了,完全按不下去,甩一下還喀啦喀啦響。」

「……那葉修剛剛說的什麼銀武草稿?」

「就是銀武草稿啊!」張佳樂的表情詭異了起來,「等一下,你啥都不知道?!」

「我怎麼會知道?」孫哲平木著一張臉,「我應該知道嗎?」

「……你知道我們的銀武材料不夠,要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嗎?」

「………不造。」

「……所以這是我要負責指揮的意思?」

「不行?」

「……」爹!!我上次在網遊裡指揮是第二賽季前的事了啊爹──!!

「哈囉你們兩個。」這時,葉修從對面遞來一疊紙,「這上面的材料想辦法湊齊吧,等他跪滿兩小時再來做練習,我等他跪完就上線。」然後拉過一張椅子,在蘇沐秋對面坐下。

張佳樂抖著手接過了紙,分給黑著臉的孫哲平一半,認命似的插卡登錄。

孫哲平很認真地看過一輪,轉頭:「……葉修。」他說道,「我現在醜拒你的入隊提議來得及嗎?」

「世界上沒有用一個鍵盤還不能解決的事,如果有,那就兩個。」

葉修是這樣回答的。

 

縱使硬體設備到了比賽前依舊不是很給力,甚至發生了蘇沐橙半路坐進興欣休息區這件事情,不過最令人震驚的,莫過於『秋木蘇』本人的模樣。

當時蘇沐橙坐進了興欣的休息區,一頭靠向了葉修的肩膀,而葉修卻側過身對後面招手,接著就看一位跟蘇沐橙有七八分相似的青年走了過來,蹲在蘇沐橙面前。

蘇沐橙傾身向前,抱著那人瞬間就哭了。

比賽最後當然是以興欣獲勝作為收場,眾人本來都打算要直接開溜,可是一想起蘇沐秋蘇沐橙八成要曝光,就決定留一些人下來,另外一票人先回去等慶功宴。

其實這『一些』真的不多,就葉修、蘇沐秋、包子三人,包子是用來打游擊戰的。

三人剛坐上椅子,記者們幾乎是同時問出了一樣的問題。

統整一下大概是:『請問秋木蘇選手,你跟嘉世戰隊的蘇沐橙有什麼關係?』

「有什麼關係?」蘇沐秋笑笑,「這不是很明顯嗎?我是他哥哥,叫蘇沐秋,從今以後,還請職業圈的各位準備把冠軍讓出來吧!」

 

***************

 

我偏不放(X

 有蟲請提出來喲!!!!

  36 3
评论(3)
热度(36)

© 伊集院响 | Powered by LOFTER